今天是:

热门推荐

热门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推荐 >> 正文

电影《云中行走》

发布日期:2016-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导演: 罗伯特·泽米吉斯

剧情介绍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菲利普帕特历经种种坎坷,最终成功在美国纽约世贸双子大楼间成功走钢丝的过程。从小就喜爱表演且对杂技类的高空行走着迷痴狂的菲利普帕特不顾家人的反对,坚持己见,终成小有名气的巴黎街头的表演艺人。一个意外的机会,让这个喜欢不断挑战自己的神人决定在高空搭建钢丝,以穿越在当时世界最高双子塔纽约世贸中心两座大楼间。为了实现自己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菲利普帕特吃尽各种苦头,在众人的帮助下,最终成功。

影评:挑战不可能,人生大不同

人的一生,总会遭遇各种不可能,但面对种种不可能,我们是面对它挑战它征服它还是被它征服顺从它,不同的人总会做出不一样的选择。但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如果我们也都想菲利普帕特一样,坚持理想,永不放弃,人生自然也会大不相同。值得一提的是,罗伯特泽米基斯将菲利普帕特的故事搬上大银幕,绝不是为了想要大家效仿他山寨他走钢丝,只是想用他这种精神感动人,温暖人,励志人。而在日渐浮躁且常常让人脆弱无力的时代,这种感动与励志无疑是应景且及时的。

上一条:《梦的解析》

下一条:《大学生心理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