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热门推荐

热门推荐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门推荐 >> 正文

《青少年成长读本——心理美文》

发布日期:2016-05-07    作者:     来源:     点击:

胡小卉、王晓冬编著的《青少年成长读本——心理美文》这本书,是学生成长与成功的人生导师,是学生认识了解自我、形成良好自我概念、走出迷惘困惑的心灵灯塔,是学生不断学习与领悟生活的智慧源泉,是学生实现人生目标的心理助力,是教师及家长获得教育智慧与人生智慧的良师益友,也为心理健康工作者书写教案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青少年成长读本——心理美文》涵盖面广,几乎涉及了中学生心灵成长所需的全部营养,共分为二十二个篇章,其中,前二十个篇章是我们精选的心理美文,希望能引导学生以阳光般的心灵接纳他人,帮助他人,奉献爱心;让他们学会主动适应环境、与人相处,认识、探索与发展自我;让他们学会驾驭情绪、摆脱情绪的困扰,学会感恩亲情感恩社会;让他们理性看待青春成长的两性情感;磨炼他们的意志,成就其学业,改变他们对成功的传统看法,赋予学习新的意义;让他们懂得珍惜保护生命,学会合作,参与竞争,活跃思维,培养创新的能力。后两篇是心理实验与心理效应篇,以专业的角度和通俗的语言来论述生活中的心理现象,对读者一定会有帮助与启发。

上一条:《自然心灵释放》

下一条:《少有人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