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美润心灵,熠熠芳华”第二届第二届美丽女生心理嘉年华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冯守旺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上午,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开展以“美润心灵,熠熠芳华”为主题的第二届美丽女生心理嘉年华资助育人活动。学工处处长谢晶星、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林露、儿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国、学工处代表、辅导员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谢晶星处长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我校一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心理健康作为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坚持“五育并举”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资助育人工作深度结合,希望同学们通过体验有趣富有深意的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管理情绪、更好地认识自己、理解自己、关爱自己,培育积极理性平和向上的心态。

本次心理嘉年华资助育人活动分四个区域、共三个场次,包括同心跳跃、合力运球、能量传递、梦想成真、爱的抱抱等12个项目。累计2000多名学生参与,发送奖品近2000余份。在现场随机调查中学生参与活动满意度达到100%。心康中心将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美丽女生系列精品活动,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朋辈辅导队伍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

下一条:心康中心举行第五期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案例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