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东盟校区开展第十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护航计划”恋爱专题心理健康关爱讲座暨学校第一期“青葵励志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张冠萍     来源:     点击:

为教育引导我校女生树立正确恋爱观,增强理性处理恋爱关系的能力,培养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同时提升学生朋辈队伍心理辅导技能,提升队伍日常工作能力。3月19日晚,由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之“护航计划”恋爱专题心理健康关爱讲座暨学校第一期“青葵励志大讲堂”于东盟校区开讲。校团委程钟泽书记、心康中心专职教师、各学院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广西财经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覃梅芳副教授主讲,覃教授运用专业知识,结合生动的实操案例,深入浅出地从“提升爱的能力”与“正确应对失恋”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认识爱情的本质、提高爱的能力、学会爱与成长,做更好的自己。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学校实际出发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方式推进学生全面发展,将心理教育工作融入工作日常化、常态化,着力提升学生朋辈队伍能力,畅通心理援助渠道,通过“护航计划”系列心理健康活动,为全校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心康中心组织开展2024年“携手同行 共筑未来”大学生“3.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暨第三届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工部组织教师学习教育厅2024年春季学期全区高校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网络培训暨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