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理测试

新生心理测试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测试 >> 新生心理测试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普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

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危机排查与预防工作,及时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动态,科学有效地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工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20229281014日期间组织开展全校心理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21级和22级全体学生

二、普查时间

9281014

三、普查量表

SCL-90UPI量表

四、普查操作流程

通过学校“心理健康服务系统”平台来完成心理普查,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五、工作要求

(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各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共同组织实施本次心理普查。

(二)各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及时通知本学院21级和22级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心理普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系人及电话:冯守旺15678888690


附件:心理普查操作流程



          学生工作部(处)

                             2022925


附件


心理普查操作流程


一、电脑端

第一步:连接校园wifi网——GXYZ(青秀校区)GXYS-ST(东盟校区)GXYS-ST(平果校区)

第二步:登录网址(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登陆系统):

http://172.29.22.18/Home/Login?request=/



     第步:点击单点登录,进入测试平台;

步:输入“今日校园”账号密码登录2022级学生今日校园APP如果是初次登录:账号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八位)

步:进入平台点击心理测评,完成SCL-90UPI量表

二、手机端

第一步:连接校园wifi网——GXYZ(青秀校区)/GXYS-ST(东盟校区)/GXYS-ST(平果校区)

第二步:打开今日校园APP登录;

找到学工服务栏目下的心理健康服务系统”;


点击心理健康服务系统进入测试;

第五步:进入测试界面后,操作步骤如下。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心理普查预警筛查访谈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