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喜讯!我校获批第二批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A类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冯守旺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至10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二批广西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单位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实地核验、专家评议,最终确定15所高校为第二批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A类建设单位,5所高校为B类建设单位。 我校在此次评估中获批确定为第二批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A类建设单位。

一直以来,我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有关心理健康教育文件精神,以着力推动形成学校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三全育人”理念,结合我校学生的性别结构、专业特点、职业发展需要,构建了特色鲜明的“五位一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六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

以此次立项为契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在心理健康教育的制度建设、方法创新、平台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规范,继续夯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特色,不断提高心理健康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全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心康中心举行第四期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案例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