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6    作者:韦宏霞     来源:     点击:

根据近日发布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3〕19号),我校参赛教师韦晶晶获得一等奖、张冠萍获得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来自全区各高校的101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共有5位选手获得特等奖,13位选手获一等奖,33位选手获二等奖。

我校两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在大赛中从容自信、出色发挥,结合授课内容及专业特色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储备、较强的教学技能水平和灵活的现场应变能力。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的改革成效,也激励我校继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第二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集体备课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第二批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A类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