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校第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冯守旺     来源:     点击:

12月16日上午,心康中心在东盟校区文体中心组织开展学校第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学工处处长谢晶星、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国、学工处代表、辅导员代表及上午场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谢晶星处长在启动仪式致辞中表示:深入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不断增强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实效性,是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必然要求。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已经上升为一个国家战略,希望心康中心以及各学院心康工作站以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契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深化心理育人和资助育人理念,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成效,实现心理育人与资助育人的深度融合!

启动仪式后,教练团队为来自全校各专业共600余名学生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包括水果忍者、旱地冰壶、齐心协力、枕头大战、合力建塔、欢乐向前冲、最强大脑等项目。通过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提高了学生自身的心理素质,培养了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磨练了永不言败的意志品质。

上一条:心康中心举办第二期“护航计划”朋辈队伍心理辅导技能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人际关系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朋辈辅导队伍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