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闻快讯

心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心闻快讯 >> 正文

心康中心举办第二期“护航计划”朋辈队伍心理辅导技能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人际关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张冠萍     来源:     点击:

12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心康中心举办了第二期“护航计划”朋辈队伍心理辅导技能提升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人际关系专题讲座,共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由广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欧阳丹副教授主讲,她就人际关系的影响因素、人际关系中的小问题与人际关系优化的方法方面与学生们展开交流。欧老师的讲座贴近学生生活、浅显易懂且趣味性强,在讲座调研中,结果显示满意度高达100%,同学们表示人际关系知识和技巧有显著提高,后续会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生活中,为学校朋辈心理健康服务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关于学校东盟校区心康中心升级装修的通告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校第三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资助育人活动